墨燃不姓墨

盘点近几年的国漫

盘点我知道的国漫的人物建模妆容剧情等等等等(占tag致歉)

一,天宝伏妖录

剧情很好,人物也挺美的,但是还是玄机经典的玄机步和头发无风自飘让我挺难受的。

二,斗罗大陆

好歹我也是认真追到一百三十多集的动漫,还是玄机步和头发问题,还有就是为什么女的都穿的这么少???而且唐三可以不穿皮裤吗?真的一点都不好看,那腿和竹竿似的。

三,少年歌行

中影年年的走路相比起玄机来看就好很多,这是我近期在追的一部番,任务建模背景啥的都没话说,但是剧情真的太水了,剪辑师简直了,老是在高潮的时候切断剧情加一段无所谓的搞笑片段真的一点都不好笑。倒叙没问题,但你这是倒了个寂寞啊(风花雪月的前几集)。还有就是萧老板的脸我真的不想再说了,那眼睛肿的跟刚割完双眼皮一样真的无语了,第一季不挺好的吗?

还有就是全员的妆感都太厚了,男的女的都眼尾飞红,没必要真没必要。

四,穿书自救指南

好穷啊,真的好穷啊,全局除了沈劳斯每一个能看,衣服啥的都很廉价,看了几集就溜了。

就是感觉沈劳斯也有一点网红脸,特别是第二季的建模。。。

赞一下毛毛老师的配音,绝了毛毛受了。

五,魔道祖师

听说第三季改的不好,还没看,但是人物真的很好看,本来我就挺喜欢2D的,天官和魔道我都挺喜欢的,总体来说好像也没啥大毛病。

六,天官赐福

第二季快点出啊,我爱姜sir的配音和谢怜的脸嘿嘿嘿,这里安利一下日语版,扶摇的声线个人认为比中配版好听

七,烈火浇愁

2021年的黑马,剧情流畅不拖沓,个人认为是21年剧情最好的番了,三渲二的人物看着看着就习惯了,再次说一声姜sir牛逼!

悄悄问一句第二季啥时候出啊嘿嘿嘿。

八,残次品

残次品出来挨骂!改的什么玩意,乱七八糟,除了人物的脸没一样能看,我都懒得吐槽,劝书粉不要碰他,劝动漫粉看原著,p大的文质量那是杠杠滴。

九,山河剑心

这部剧我还没看,想等到把原著看完先,看了一些剪辑片段,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整部番色调都好灰啊,灰绿灰绿的。

十,眷思量

这部没啥好说的,冲着脸去的,剧情挺好就是太拖,丽娘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十一,凡人修仙传

本来没想看的,但我关注的一个up主说这是b站的宝藏就有点期待,先放个屁股,有看过的姐妹麻烦点评一下。

十二,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第二季

第一季太短,第二季长回来了这点很好,配音有杰大双儿太康也非常好,希望保持水准做下去哦,原漫画粉的期待。

十三,非人哉

哇塞真的好看,这种日常片我可以看几个月!

十四,刺客伍六七

请务必保持这个水平做下去,这年头原创的国漫真的太少了,大部分都是漫改,因为原创没流量啊,这点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看过的就这么多,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4)